樂陞科技成立於2000年8月,為華人圈中少數擁有獨立開發與國際發行經驗的遊戲開發商。目前已在全球市場成功發行多款跨平台電視遊樂器遊戲、PC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及行動遊戲。目前樂陞科技專研遊戲開發,以合作遊戲開發及國際授權為主要商業模式活躍於全球遊戲市場。

樂陞科技以集團型式進行產業佈局,在台北、高雄、蘇州、北京均擁有開發據點。各據點負責不同的遊戲類型開發,以兩岸完整佈局達到專業分工之效。

台北樂陞為企業營運總部,負責電視遊樂器遊戲及各類平台遊戲開發。北京樂陞科技為網頁、行動遊戲開發中心,擁有17年網頁遊戲開發資歷。位於高雄、蘇州及台北的樂陞美術館為樂陞集團中專職美術開發的製作服務中心,已經參與超過200款的AAA級電視遊樂器遊戲美術製作專案,提供世界各國遊戲商最優質的美術製作服務。近期併購完成的同步網絡則為樂陞集團建構完整的大陸手機渠道。樂陞集團為台灣少數具備遊戲產業一條龍優勢的遊戲業者,包含最上游的遊戲研發、美術製作專業服務,到下遊的遊戲發行、營運、通路等都漸次布局。樂陞集團目前兩岸研發團隊總計已近千人,員工九成為研發人員,是所有台灣遊戲公司中研發陣容最龐大者。

官方網站:www.xp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