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美術館為樂陞集團中著力於遊戲美術設計與製作的專業服務品牌,匯集集團中所有優秀之美術設計製作人才,旗下包括「高雄樂陞美術館」、「台北樂陞美術館」及位於蘇州之「蘇州工業園區樂美館」三大據點。在過去十年中,已在美術外包製作領域中參與眾多知名遊戲美術專案及建立無數優良口碑。

美術開發
樂美館已經完成多部AAA級的PS4、XBOX ONE遊戲美術的開發工作,並同時協助客戶引進最新的Gen4開發製程,加快遊戲美術製作時效,有效降低了遊戲開發過程的風險與成本。
設計、製作、導入全方位服務
樂美館可協同客戶共同開發一款遊戲,從完整的遊戲初期美術定設,角色設計,環境原畫繪製開始,垂直整合多個美術環節,直至最終畫面效果。以每個環節均由最優秀的美術人員為您的遊戲美術展現最精美的視覺效果。我們的美術人員熟悉各種遊戲平台,包括電視遊樂器、手機遊戲、網頁遊戲、PC MMORPG等多種類型的美術,包括了2D、3D、UI、特效、角色動作等。可提供給客戶最佳的遊戲美術製作技術與成果。
場景整合/引擎導入
無論是Unreal、CryEngine、Unity…等各類遊戲引擎,樂美館都有豐富的使用經驗,配有專人負責研究引擎的深度應用,另有專門的技術美術人員來撰寫plug-in、script、Mel腳本等工具,加入開發環節中,樂美館也曾使用客戶自行研發的引擎來完成如《Hit Man》等多個AAA級大作的遊戲場景。
美術原件製作
樂美館可製做各種遊戲世界中的物件、道具、角色、NPC…等內容,我們有著眾多的精通遊戲與多年經驗的遊戲美術專業人員,除了協助您完成高難度、高精度的遊戲美術之外,也能提供給您我們的開發經驗,協助您的遊戲畫面效果更完善極致。